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活动之公司消防安全检查
2018-6-30 13:16:46

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活动之公司消防安全检查

 

2017年4月11日凌晨4点58分左右,西湖区三墩镇华联村和尚桥43号一民房内发生火灾,西湖消防接警后立即出警,于6时14分扑灭火灾。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火灾原因疑电瓶车充电引起。

事故就发生在我们公司附近,为了保护公司厂区及宿舍区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挥公司志愿者服务作用,为公司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特举办此次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7年4月13日中午,公司生产部厂长、全体志愿者、电工等15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主要检查了公司厂区及宿舍区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检查了公司厂区及宿舍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及电瓶车乱充电等不规范用电现象。此次检查先从宿舍区开始,然后从纺丝车间到三信厂区及承租区。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员工宿舍区员工不规范用电现象,厂区内消防安全设施不规范摆放等现象,部分电器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记录、汇总,进行统一整改。志愿者们还当场为员工讲解用电等安全常识,力争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让员工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公司各志愿者积极参加,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的安全保驾护航。“安全重于泰山”,我们要时刻树立危机意识,防范于未然。

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于2016年7月成立至今,在杭州G20峰会期间为平安杭州发挥了重要作用。峰会结束了,但是志愿者队伍并没有解散,今后这支队伍将继续为公司、为杭州服务,开展更多的、更好的服务活动,为公司的发展、为杭州的繁荣做贡献。

通讯员   段雪晴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