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庆元旦 迎新春”三信比赛活动精彩纷呈
2018-4-18 9:05:35



    2012年12月25—31日公司举办了首届“庆元旦,迎新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分为淘汰赛、复赛和决赛。由于时间限制,淘汰赛采用一局定输赢制,比赛双方一局即分胜负;复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打11个球,比赛双方谁先打到11个球先胜出。最终根据比分决出男子冠、亚、季军和女子冠、亚、季军。
    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个参赛队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扣杀、快攻、吊球,每一位参赛选手赛场上挥汗如雨,紧张兴奋的心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场边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面紧张地统计比赛结果,一面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最终,整理车间周祯祥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冠军,染色车间吴继凡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亚军,染色车间曹玉建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季军;总检车间柴彩园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子单打冠军,半成品仓库陈中燕获得本次比赛女子单打亚军,整经车间王燕获得本次比赛女子单打季军。比赛结束后,我公司工会主席章冬年分别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相互间增进了了解。



    “庆元旦,迎新春”篮球比赛在2012年12月30—31日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织带队、染色队、后道队和整理队。为了使各队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公司特别邀请了三联学院专业篮球裁判员姚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12月30日下午在公司篮球场,初赛拉开帷幕。初赛共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织带队VS后道队;第二场,染色队VS整理队。各参赛队遵循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创造了一个个精彩瞬间。最终后道队以30:10的成绩战胜了织带队,整理队以58:15的成绩战胜了染色队,后道队和整理队顺利进入决赛。12月31日下午,决赛开始,整理队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但后道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很积极,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演,场外的观众,为参与比赛的队员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历时两天的蓝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地结束。最终,整理队过关斩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队,后道队获得了亚军队。比赛结束后,我公司工会主席章冬年分别为冠军队和亚军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2013年1月2日公司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新春,快乐参与,唱响三信”为主题的K歌比赛。
    在公司大会议室内大家热情高涨,选手们一个个都融入到了音乐的世界,歌声时而高亢、时而婉转,赢得了现场一浪又一浪的掌声,整个现场始终充满了激情与快乐。经过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最终,20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于1月13日下午至银乐迪KTV西城广场店进行了本次K歌比赛的终极PK。来到KTV之后,大家都很兴奋,很多同事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萦绕耳边的是大家的赞叹声音。比赛开始,肖来斌给大家带来的一曲《无所谓》,唱的是深情款款,紧接着织带车间王莺莺的一曲清唱掀起了整场的第一番高潮;朱润平的一首《荷塘月色》则把我们带进一片荷塘,让我们感受了浓浓的中国风韵;整经车间的王燕、杨艳红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让我们感受到了绽放的青春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与豪迈。
    比赛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KTV。 这次k歌比赛,让大家都很开心,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也消散了年底的疲劳,大家无一不是带着满脸的兴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