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三信全力订购返乡票 温暖员工回家路
2018-4-18 9:06:58

    又到一年返乡时,每每到了年终,让所有人兴奋的事,莫过于与家人团聚了,而让更多人头痛的,便是如何返乡的问题。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这个问题!
    平常同事朋友见面,总是问“吃过饭了吗?”但现在更多的是“车票买到了吗?”“今年回家过年吗?”等问题。
很多人在外漂泊多年,“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中华五千年的传统佳节,是每个游子的期盼,是每个游子的希望,也是每个游子的依靠,家里有着我们的父母,有着我们无法割舍的情怀,还有我们无限回味的童年。但却一票难求,看着火车站大屏幕上那一个个的“无”字,有人抓狂,有人哭泣,但这更坚定了回家过年的念头,虽然心中充满无助和悲伤。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一切为员工着想为出发点,早在2012年11月份,便着手计划员工安全返乡工作安排,全力为公司员工购买返乡车票,力保从去年的车票购买率98%提升到100%。
    2012年12月20日,公司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就员工返乡及火车团体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购买火车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公司的假期安排为2月7日至2月17日,2月18日正式上班。
    2、所购团体票以普快、临客为主,需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3、从去年开始,铁路局规定,需实名制购票乘车,今年将更加严格的按实名制执行,进站候车必须保证票、证、人合一方可进站,如有不符,将无法进站。
    4、铁路局已与公司签订票务合同,所购团体票必须是本公司员工本人乘坐,车票上有二维码,其中包含有公司信息及乘车人信息,如公司团体票不慎流入票贩子手中,或转让给他人乘坐、转卖等,将取消公司以后的订票资格,情节严重的,铁路公安机关还将按国家有关法规对公司及当事人进行依法处理。
    5、确保上交信息准确有效,如若信息、返乡时间有变时,应及时联系负责人,资料一旦上交到火车站,将无法更改,如需退票,需拿乘车人的身份证去火车站办理。
    今年订购团体火车票方式较之去年有些许不同,12月底,公司将资料上交铁道部审核,并顺利通过审核,与铁路局签订了《春运农民工团体订票协议》,从今往后,省去了在公司与火车站的来回奔波之苦,此协议有效期至2099年,在此之前,我们每年春运团购票时,只需将返乡员工的信息录入并上传至铁路局春运火车票团购网站即可,也大大提高了购票成功率。
1月8日,公司取回了订购成功的71张票,且全部都有座,无一加班车,但仍有约30张火车票没有订到,剩下未订购成功的票,将只能安排网上抢票或其它方式返乡了。
    公司安排了6个人每天准时在网上抢票,但由于每年到春节时,返乡客流量巨大,在网上抢票也并非是一件易事,网站也因点击率过高而几度崩溃,杭州开票时间是每天上午的10点整,往往在10:02分的时候,所有火车票便被一抢而空,为了保证员工的身份信息不被盗用或泄漏,并不敢使用网上所谓的抢票软件。在经过了大家的数天努力奋战之后,仍有三张火车票抢购失败。公司及时安排了其它方式,以确保员工能按时返乡与家人团聚。
    1月18日,公司购票工作全面结束,共购票107张,其中三张汽车票。购票成功率100%,员工返乡率100%。安徽歙县有二十多名员工,公司也安排了专车欢送员工返乡,既安全又快捷。
值此新年之际,祝公司所有同仁: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