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7年度ISO9001
2018-6-30 12:59:46

2017年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外审顺利进行

4月17日至19日, TUV认证公司审核专家对我司的杭州和临安两个场所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审核,在公司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全力配合下,我司顺利通过本次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

4月17日上午9点半在我司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审核首次会议,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审核专家对审核的目的、依据、范围、方式和计划作了简单的说明。

会后,审核专家分别对最高管理层、经营计划部、品质技术部、管理工程部、生产制造部、仓库、行政人事、管代/内审员、管理层进行了为期两天半深入细致的审查。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评价:审核显示管理体系基本有效,具备基本的管理体系保持和改进的条件,同时对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要求:一、公司要加强对生产设备和特种设备的维修保养以及使用登记的相关记录;二、加强产品的防护以及产品标识工作;三、加强客户投诉原因分析和对策及后续效果的确认;四、加强按照文件规定规范操作;五、策划更多关键岗位及化学使用及贮存的相关要求的培训;六、做好生产过程中生产工艺的数据记录。

最后,审核专家要求对此次审核中发现的轻微不合格项需及时进行原因分析并要求于14日内提交预期的纠正措施,经确认有效后将会推荐证书继续保持有效。希望我司继续以ISO质量标准为工具,不断推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工作,确保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通讯员   孙芳琴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