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7!——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6-30 12:57:26

你好,2017!——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出自国家主席习近平2017年新年贺词。“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我们向未来作出的承诺。

“撸起袖子”是一个动作。当我们在即将开展劳动的时候,衣袖有时候会妨碍双手工作,为了将工作做好,所以劳动者就将衣袖往上一拉或推,以更好的开展工作。

“撸起袖子”是一种对工作的热情的态度。“说的好不如干的好,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我们在劳动的时候,衣袖妨碍工作,随手一拉,“撸起袖子”表明我们要努力工作了,而且要大干一场。

“撸起袖子”是一种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要有负责任的态度,要干一行爱一行,有的人这个行业试一下,那个行业也试一下,到最后碌碌无为,一事无成。反而那些坚守在岗位上的人,岗位操作技能随着时间的累积,而越发熟练,薪资也越来越高。在工作中要有“撸起袖子”的态度,甩开一切,认定了的事情,就算过程再难也要坚持完成,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在工作中取得成绩。

“撸起袖子”是一种希望。在工作中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相信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真正撸起袖子埋头苦干。

现在,在经济形势严峻的今天,自私一点,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自己能更好地生存下去,想想我们的家,我们的父母,我们的下一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树立危机意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厂里的一份子,每个岗位都不可或缺。少了你,地球还是同样会转,但是公司的发展少不了你,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奋斗。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今天我们还在这个公司,我们就有责任把工作做好。

2017,让我们带上对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扬帆起航,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讯员   段雪晴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