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2018-6-30 12:56:14

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记公司工会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团队意识,公司工会特举办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136人参加,共有来自各个车间及部门的17支队伍。此次拔河比赛分杭州组和乐平组,各评出前三名。每支队伍由四男四女共8人组成,比赛三局两胜,抽签决定比赛次序。

20161230日下午两点整, 拔河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组队员奋力拼搏,紧紧握住长绳,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总公司前三名分别为:织带队、牵伸队、机修整经队;乐平分公司前三名分别为染色队、整理队、白色、半成品队。杭州总公司工会主席章冬年、生产部厂长王忠为获胜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其他未获奖的员工每人发放了一份纪念品为鸡年吉祥物。

此次拔河比赛发扬了公司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车间/部门间的交流,提高了公司团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通讯员  段雪晴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