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习路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8-6-30 12:56:27

学习路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公司党员学习会议报道

2017年1月16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小会议室内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章冬年作了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讲话。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我是共产党员,然后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学好党章,准确理解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南,党员性质、义务、权利,民主集中制的概念等。对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周恩来同志指出:“一个干部、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革命的热情,要有朝气、有干劲。革命热情一衰退,政治上就要蜕化了。”他还强调,“有的同志以为党内的同志什么都好,其实并不如此。一个同志一旦入党,那只是他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还不一定完全入党。每个党员都要长期锻炼,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成钢,不是一下子就能成功的”。

其次,会上选举了一名三墩镇党员积极分子,经过投票选举,党支部书记章冬年当选为2016年度三墩镇党员积极分子。

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党支部将每个月的15日定为党员固定学习日,增强了对党的知识的学习,营造了一种积极的学习氛围,坚持每月固定学习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讯员   段雪晴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