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三信织造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了解三信 > 公司简介

 

杭州三信织造有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至今已经有25年历史。公司集纺丝、织造、染整、注塑、深加工于一体,具备粘扣带生产最完整的工艺流程。公司拥有五个独立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方山,杭州临安市潜川镇,青岛即墨,越南老街和福建永春。这些工厂的分布,既能快捷优质的服务好国内客户,也能通过越南工厂平台,对全球市场贸易的发展具备更多的便利和优势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不断深入和提高,我们的产品也在不断的创新和改变。

粘扣带作为一个小的辅助材料,从单一产品到N个系列的产品,细分要求越来越多,不但作为车辅料形式需要不断的创新改变,也从成为独立消费品以及新领域开发应用上面具备更多可塑性。为此,我们开发了运动户外系列、医疗健康系列、生活活体闲系列、汽车电子系列、生活居家系列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其中自主专利、国内首创为汽车行业配套的SX80号射出勾系列,为日本松下公司塑身产品配套生产的超薄粘扣带专利产品,为宜家家居特供的最高环保级别的婴儿、家纺、家居、家具系列产品,在日本同行合作近三年多的指导切磋下,生产出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等等,都具备一定的广度、深度和高度。除新产品开发上持续发力,我们在市场配置和市场开发上也是主动出击、未雨绸缪。在国内粘扣带需求活跃地区,分别设立了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以快捷优质的服务,以保持品质的多元化和稳定性,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在国内产业结构调整,资源红利下降,部分产业外移的新常态下,2013年9月,在越南设立了新工厂,对在越南及东南亚的市场竟争提供了必要条件。同时利用越南对外贸易便利优势,搭建国际贸易平台。也为将来产品返销中国,准备好通道。企业始终坚持走品牌之路,坚持创新,在产品工艺流程延伸、产品品类开发、产品更新迭代、设备升级、公司信息化管理等等方面,从理念和行动上都积极去吸收、去尝试、去改变,企业拥有多项产品和设备发明专利,坚持按照ISO质暈管理体系运行,产品保持通过 OKTES-100认证,是国内辅料行业十大“中国质造”品牌之一。

我们抱着开放、合作、共识、共赢的理念,精准的市场定位,客户为重的服务理念,敬畏产品的自律行为,敢于领先的创新精神,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不懈懈的努力,得到的是客户对三信产品的认同和信任;三信员工对公司的热爱和忠诚,是三信管理团队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镇方山工业园
邮编:310030
销售热线:0571-8896 8896
电话:0571-8896 8888(总机)
传真:0571-8896 2666(总机)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